close

✪屎's✪ 我懷孕的這些日子,

不再為了每月突然要數日子⋯計算它的到來~

想想之前每月「見紅就想休」的日子,其實我一點都不留戀呢⋯⋯

就這樣,讓我渡過了325天沒有*蘇菲*的日子⋯(旋轉~轉~轉)

也因為 ✪屎's✪ 我的不爭氣(寶寶@豆將 出生的二週後⋯⋯)我決定斷奶!⚡️答啦⚡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🎵弦外之音🎵:什麼?!沒餵母奶?沒奶嗎? ⋯

(欸欸欸~別說我不堅持、不努力還是餵母乳的好處···巴啦巴啦巴啦~ ✪屎's✪ 我坐月子期間過痛過累過也才做出這決定的!不信你們問@豆爸⋯(淚奔~))

《後記:*****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↪️回歸主題

✪屎's✪ 本來心裡的計算機,以為我的母乳生活可以維持半年之久~話說有母奶沒奶媽有二姑?!(咦?!是沒「姨媽」有「惡露」)想說我可以不用這麼早把「蘇菲」找出來~

 

反正,這天該來的還是要來~它來了!

✪屎's✪ 我再度擁有繁衍後代的能量啦~~😂

。 完。(太敷衍的END否?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♏️喃喃♏️

部落格的開文~

✪屎's✪ 實在不知道要以什麼簡潔有力又不拖泥帶水的文章來開場~想了會兒⋯⋯

🎉「見紅」感覺是個好兆頭^_^~🎉

於是乎⋯⋯見第一段開始↪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✪屎's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